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客製生日繪本,讓國際插畫大師為你而畫

上個月看到麥麥童樂會分享的格林文化客製化生日繪本,小西瓜媽媽也點進「只有你這本」網站,因為有兩種版本的繪本,所以送給小兄妹倆一人一本;繪本製作相當簡單,只要輸入姓名、生日、蛋糕蠟燭年齡、蛋糕口味,再幫孩子選張可愛的照片,最後再寫一段話給寶貝,就能擁有獨一無二的繪本。

媽媽跟哥哥說只有你這本時,哥哥回媽媽說還有妹妹那本;哥哥問為什麼沒有爸爸媽媽的,爸爸回蠟燭上面插34歲就不童話了XD

小西瓜媽媽有自己送印繪本過,光精裝版的印刷,一本一、兩張千元大鈔跑不掉;所以,看到格林文化的客製化繪本價格時,深深覺得這是佛心價。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拿這本書來表達各種心情,可以趁著生日禮物,和喜歡的人表白,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或是趁著生日繪本,表達感謝之意,也是一件很特別的禮物;亦可在自己的特別歲數時,寫給自己一段話,送上祝福給自己也很棒;所以,小西瓜媽媽相信,就算蛋糕上的蠟燭插著99歲,收到禮物的那位長輩,他的笑容肯定是無價之寶。

現在就跟著小西瓜媽媽,看看要如何簡單操作,就能完成一本專屬的生日繪本: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