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現在的小孩幼稚園就會霸凌人家了.....

精華話題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的教法對不對......從10月開始,上幼稚園的女兒回家都會有一些新的小傷或瘀青,問她都說是自己弄到的,中間有次傷比較重,在我逼問下才知道是一個大班的姐姐帶頭排擠、欺負她,她說已經跟老師說了,但是老師都只聽大姊姊說的話,老師都跟妹妹解釋姊姊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在教你....
我聽了很生氣,於是跟女兒說,如果人家再打你,第一次可以警告她並告訴老師,如果老師不處理,或這情形發生第二次,你就用力打回去吧!於是兩天前,我接到了老師的電話,說我女兒打到人家受傷了,對方家長要我去學校道歉。
我到了學校,現場搞得跟審問室一樣,老師問我女兒為什麼打人,我女兒說:我媽媽說姐姐再打我,我就直接打回去。對方媽媽馬上爆氣,指著我鼻子罵我很野蠻,從來沒聽過有媽媽會這樣教小孩的!被打不是第一時間要告訴老師嗎?小時候就這樣長大是不是要當罪犯......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把我女兒先請出去,然後說幹凌老師勒!你是耳包是不是,剛剛說了是你女兒先打人,你怎麼不問她為什麼打人?打多久了?告老師?你問問這老師有沒有在好好處理,沒好好處理我女兒就活該要被打假的嗎?你們一家人才是欠修理,會兇的才怕!
想問各位媽媽,現在霸凌這麼嚴重、老師又只會說"下次不要這樣",講好聽一點較柔性勸導,講難聽一點叫"我有講就好,下次再發生至少我可以卸責!",有的孩子真的就是欠震撼教育,我這樣教真的是錯的嗎?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