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說要離婚 跟公公說是我不想回婆家

最近因為一些事, 和老公有一些爭執, 但長期以來最大的問題, 莫過於是我婆婆, 不過不管如何, 我總是維持表面和平, 所以公婆也不知道我對他們有什麼意見.

後來有一次為了一些事吵架, 所有情緒都來了, 老公居然說不然離婚好了, 既然看他不爽, 也看他爸媽不爽, 他們是傳統家庭, 當媳婦就是要有媳婦的樣子, 婆媳問題也是無解, 就離婚吧! 我說好, 我就說他自己也打電話跟他爸說吧!

他真的就打了, 說要離婚! 後來他突然又後悔說他不想離了, 但怎麼辦, 已經跟他爸說了啊! 他就說為了想要解決回去會造成我困擾的問題, 不如藉此機會, 把話說開, 於是他居然就自己跟他爸說:
會吵架是因為我最近有工作要忙, 沒有時間,但他勉強我要回婆家,才鬧到要離婚!

我說這不是把問題都推給我, 他就說不是, 還說我理解有問題, 他這麼做是有擔當, 想解決問題, 怎麼是把問題推給我! 我覺得這話就是說他想回去, 是我不想回去啊! 所以他生氣就想把我離了! 真的是我理解有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