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公公率眾偷看我睡覺還說些不三不四的話!

因為我自己的娘家曾經開過檳榔攤,是那種很正常、老老不起眼的,都是我阿公阿嬤在顧也不是辣妹顧,小時候的我當然也會偶爾在放學時間去幫忙,但是自從這件事被婆家知道之後(他們自己找人去探聽),就曾經被公公罵過不三不四、檳榔西施之類的用詞,還會被他用色色的眼光看,真的很侮辱人!
現在我的工作是便利商店店長,最近人手很缺,所以大夜我只能自己扛,每天下班回到家就是躲回我房間睡覺,盡量避免老公不在時跟公婆有接觸,但今天早上我真的是氣瘋了!公公總是會揪牌咖來家裡打牌,他們通常在一樓打,我在二樓睡應該不干我的事,沒想到今天公公竟然率眾來到我房間門口,還偷偷開門說(以下台語)
公公:你看我媳婦白天都可以睡一整天,超好命的~她以前還當過檳榔西施喔!
牌咖:啊你有看過嗎?
公公:嘸啦~~自己的媳婦那ㄟ敢看,那都是她自己年輕時風騷的事了~

我背對著房門口,他們以為我睡熟了什麼都聽不到,但其實我字字句句都聽得很清楚!!
真的是快氣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