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來自送子鳥的幸福

結婚以後一直很渴望一個有孩子笑聲的家, 但是乎我在這條路走得特別坎坷, 在18歲那年我的右側巧囊似乎破了, 卻被當成盲腸炎處理。 32歲結婚那年我左側巧囊破的更徹底, 被切除只剩少許組織, 就這樣開始我的求子之路。
首先看了西醫, 醫生告訴我用人工生殖, 於是傻傻地做了三次人工沒有成功, 之後轉做試管, 因為兩側皆有巧囊破掉的狀況,加上輸卵管水腫, 要懷孕幾乎不可能, 因而做了十幾次試管,但確沒有一次成功, 有一次,在台中榮總陳醫師的一句話點醒我, 他說: 你如果能借,早就懷孕了,何須這麼辛苦。 他提供我醫療院所, 於是我選擇送子鳥王醫師作為主治醫師, 他的親和力讓我放心許多。 就在等待的同時我也用中醫調理身體, 並且發願初一、十五茹素, 就這樣讓我一次就成功當上媽媽, 如今生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兒, 也讓這個家擁有孩子的笑聲、哭聲 。很感謝送子鳥團隊的用心, 他們的專業是有目共睹, 當初選擇來送子鳥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