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試管嬰兒心得:均衡飲食&運動很重要哦!

這世界上最不可逆的是時間,這個世代男女晚婚晚生,在追求自己的夢想之餘,卻忘了身體隨著時間流逝而產生的變化。

34歲與老公(38歲)結婚,嘗試3年自然受孕,其中發生2次流產,才突然意識到是不是雙方的生育機能在走下坡而導致流產。

38歲的我面臨著年紀的壓力與可能再次流產的恐懼,我們決定在新竹送子鳥做「試管嬰兒+PGS」。

在一連串打針吃藥跟持續運動鍛練身體後進行取卵,最終選擇了3顆BB等級以上的做PGS 染色體檢驗,我們認為既然要植入就要植入最好的!

經過PGS檢驗得知有3顆良好囊胚,在王醫師專業建議下,決定植入一顆,因為多胞胎懷孕過程很辛苦且風險較高。

我們是很幸運的一對夫妻,第一次試管嬰兒就成功,而且因為送子鳥舒適貼心又專業的醫療環境,讓我每次回診都感覺心情非常愉快。
現在我的BABY已經2個月了,看著她一天天的成長變化,非常開心,謝謝送子鳥幫助我們這群晚婚又晚生的夫妻,擁有自己的孩子,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