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真的是激怒別人的高手!

我平常就有一點富貴手的症狀,婚前也跟老公說好,碰水的家事都盡量他做,但我會盡力做好其他事,誰知道這位婆婆氣勢凌人,婚後第一次看到老公在洗我的碗就把我叫過去罵,我也賭氣,想說誰怕誰,不就一雙手,如果能夠堵妳的爛嘴,有什麼好不能洗!
但現在天氣轉涼,我的手即使沒碰水,單單的手汗也會讓我又裂又癢,昨天老公又好聲好氣的試圖去拜託他媽,看可不可以就冬天就好,碗給他洗,他也可以當作運動,沒想到我婆竟然故意翻了個大白眼給我看,邊說:「阿又不會幫夫,自己也不是什麼富貴命,怎麼會有什麼富貴手?什麼叫天生碰水過敏,意思是她媽生她的時候羊水很少? 不然怎麼沒有一生出來就手裂?那個在我看就是抵抗力不足啦,多洗幾次就好了.....」
好!老娘洗!都洗!婆婆真的很懂怎麼激怒別人,然後我又很容易賭氣就落入她的圈套........真不知道我哪天會不會洗一洗就氣到拿碗砸她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