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想退婚了......

我跟交往很久的男朋友要結婚了,但是最近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生氣到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嫁。
因為我跟男友都不喜歡鋪張,也覺得錢應該要花在對我們自己更有感的地方(像拍婚紗、蜜月之類的),所以當初提親時就有講好婚禮簡簡單單瓣,想說總數就開個低消20桌就好,沒想到都訂好飯店跟日期了,前幾天負責人竟然打來給我說:O小姐是這樣的,因為妳們臨時說要加桌次,又是多很多,所以如果有確認的話,要先麻煩您再幫我匯一次訂金這樣....(20桌的訂金我明明之前就付了,是新型詐騙嗎!)
我滿頭霧水,對方接著說:「是男方媽媽打來加訂的,還是您要跟先生再確認一下....」
聽到這我真的火大,掛了電話直衝男友公司準備盤問是怎麼一回事,男友打給他媽媽,才知道是我「未來的婆婆」左思右想以後還是覺得不請她以前公司同事、好友、鄰居太沒面子了,於是自己偷偷打電話去訂,男友問媽媽是要自己掏錢的意思嗎?他媽竟然說:「為什麼是我付,你們結婚當然你們付啊!當然我也不會小氣,他們包的紅包當然也是會給你們自己收走,那這樣我有什麼好付的?」
現在當作我是盤子嗎?你請來的那群我也不是沒跟他們泡過茶,講難聽點都是一群三姑六婆,給一張請帖會攜家帶眷把10人座坐滿的那種,是問她們一個人要包給我多少才夠我的桌錢?最後還不是要我們兩個年輕人自己摸摸鼻子認賠!
現在真的超氣!但偏偏飯店那邊也不能拖太久回覆,想問各位人妻麻麻,要是你們還會嫁嗎?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