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懇請支持小嘻瓜的魔髮樂園,凍蒜!凍蒜!

以前,覺得到理髮店剪頭髮、洗個頭是種享受,想不到有了孩子以後,上理髮店剪頭髮,變成親子間最煎熬的時刻;為了讓我家哥哥成功剪髮,小西瓜媽媽家嘗試過各種方法。

後來,我們決定用故事來引導,只是當時坊間還沒有一本書,是專門為孩子量身訂做的剪髮繪本;於是,促使我們用故事搭配感覺統合,要帶給孩子克服恐懼的勇氣決心。

從故事發想到最後成書,籌備了將近快兩年的時間,而這篇【小嘻瓜的魔髮樂園】開箱文也跟著樣書一起完成,小西瓜媽媽謝謝親朋好友的支持,不管你是線上預購支持、留言鼓勵,還是幫我們按讚、轉貼文章和影片分享,對我們這群默默努力快兩年的志同道合伙伴們而言,就是這個冬天最暖心的鼓勵。

懇請大家支持小嘻瓜的魔髮樂園,凍蒜、凍蒜、凍蒜。
話說,這波選舉熱潮,讓我家哥哥愛上高喊:「凍蒜!」
剛剛幼兒園老師打來分享兒子學校生活,他竟然在學校持續「凍蒜!」的興奮度,而且還說是阿公要選里長,所以現在是喊了「凍蒜!」才會上,還是喊了「凍蒜!」阿公就真的會出來選XDDD

#有人問我文章都什麼時候打
#晚上不要睡天亮就會生出來

開箱文章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