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要減胎,婆婆卻說:老婆死了再找就有...

第一次做試管生了一個女寶,因為婆婆強烈要求想要再一個男寶湊個好字,所以過了兩年後又跟老公做了第二次試管,本想說花錢做了如果不中,至少還可以跟婆婆說我們也努力過了但老天就是不賞臉,結果沒想到不僅很快就中,而且醫生檢查後還說是三寶!!!!
我跟老公聽到後也跟婆家討論過,都覺得應該要減胎,因為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大寶就四個小孩了,我們真的養不起......但後來驗了性別發現都是男生,婆婆這時卻突然不給減了!
狂搬出奇奇怪怪的說詞,說請示過神明,說這三個孩子都是帶財來的,全都出世的話會讓家裡大富大貴!不然就是說祖先託夢,說要是減胎是殺生,會有災厄禍及家人...但是其實除了養不起的因素之外,連醫生也說我的體質跟子宮狀況其實非常不適合一次懷那麼多個,兩個已經是極限了,我請老公私下去跟婆婆談,婆婆竟然回老公說:老婆死了再找就有,神明的旨意不能違抗!
我跟老公已經三天沒講話了,主要是心裡很煩,要減胎勢必得跟婆家撕破臉,但不減胎難道真要我拿自己的命去賭嗎......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