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關於生活開銷,抱怨文,勿酸

我們是後來才搬回婆家,所以也不太清楚,家裡很多生活開銷,是誰在出,但我都記得每次過年回婆家,完全沒有沐浴乳和洗髮乳,我都要自己另外買。

等搬回來後,一開始也是差不多這樣的狀況,所以和老公都會一起去大賣場補一些生活用品,比如洗衣精,衛生紙,牙膏........等

我知道住一起多少都會出到一些生活費用,但漸漸婆家人知道我們都會固定買,不知道是裝死還是,牙膏都見底了,衛生紙只剩不到2包,但始終沒有人會想要主動買。

婆婆我們和小叔都會固定給家用,而且公公有個小菜園,有時候可能大家來會送菜來,婆婆其實根本真的不用花到菜錢,所以她很常去菜市場買衣服還買的比菜還多了!

而且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回娘家三天,那時候沐浴乳就已經沒了,我以為回來可能有人會買好,結果完全沒有,很納悶那幾天婆家人都是用清水洗澡嗎!而且更不爽的是,當我買好新的沐浴乳時,我發現他們洗完澡出來都是我買沐浴乳的味道,因為我買的是玫瑰香味的,我真的頓時很.........,你們是懶到不想出門買還是就是在等我們回來買!


留言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