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來自荷蘭的Pipa lite

決定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紀念一下前年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自己。
大前年妞妞出生的時候,覺得孩子還小不會帶出門,就算要出門搭車抱一下就好,應該沒什麼大不了殊不知這行為超危險,姐妹們聽到都快嚇死了(囧)

弟弟出生時我的姊妹怕我重蹈覆轍..集資送了PIPA LITE給弟弟當作見面禮
使用提籃以後才知道什麼叫輕鬆,之前自己根本超白癡的阿

以前妞小嬰兒的時候,全程手抱著..腰痠手麻稍稍有一點移動發麻的手臂, 這位小三會立刻毫不留情地嚎啕大哭!然後爸爸只要煞車我就心驚膽戰,也會晃動到小妞(我真的是失職的媽..)但這些情形使用提籃後完!全!解!決!

感恩PIPA lite 讚嘆PIPA lite拯救我的育兒生活,只要將底座卡上ISOFIX再把提籃放上底座3秒完成,重量也真的很輕(只有2.3KG),即使弟弟坐在裡面,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完成安裝,還可以和推車結合,這樣就算下車時弟弟坐Pipa lite睡覺也沒差。
再來是PIPA lite包覆性很好,內襯坐墊也很柔軟,弟弟每坐必睡,堪稱哄睡神器阿

可以舒服的坐車不用抱小孩。下車時也可以輕鬆提起提籃然後迅速的放在推車上!真的超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