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媽沒有權力生病

其實也不是生病,鼻子過敏從小就有,一發作鼻子特癢鼻水像水龍頭一直流⋯衛生紙一天用一包,必須好好吃藥睡覺才能快點好,以前可以這樣做,但現在多了一個四個多月大的女兒,凌晨親餵胸部敞開引發流鼻水,到了早上變成鼻子過敏⋯
邊抱女兒邊擤鼻涕流不停,戴上口罩被女兒看到她還會大哭!我連口罩都不能帶!白天哄睡要抱著,今天無力抱我就躺著給她吸奶睡(平時是抱著餵奶嘴),沒想到她就一直吸一直吸也沒吸到睡著⋯⋯媽媽已經有點昏去,但依然能感覺奶一直被吸,她吸一邊奶一直吸一直吸,我另一邊就一直漲奶一直漲一直漲,無力的媽媽以為把胸部丟給她她就可以吃吃睡去⋯竟然沒有⋯⋯!
她就這樣吸了一下午的奶⋯後來我拔開了奶她才睡,心想4點多了該起來整理一下,還要準備晚餐的東西,才過15分鐘房間就傳出哭聲⋯⋯GOD....也太快!
只好去抱她起來放遊戲室,依然再哭,才發現她很睏⋯⋯原來妳下午真的沒什麼睡覺都在喝奶嗎!?
媽媽我今天很沒力氣哄你睡覺⋯⋯
但她不睡又不行!
只好摸摸鼻子抱起女兒拿起奶嘴哄她睡⋯⋯
現在她在我手上睡著了⋯⋯我邊打出了這篇文章⋯⋯
媽媽已累累⋯⋯⋯鼻子還在癢,腦袋還在昏⋯
還好隊友會幫忙三餐,不然更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