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mamaway孕哺衣

第一次注意到Mamaway的衣服是在FB上,當時覺得這家的衣服跟別家的孕哺衣不太一樣,一般的孕哺衣下擺都是傘狀好因應懷孕後期變化的身型,但我本來就肉肉的,穿上傘狀的衣服,很容易被以為又懷孕了,所以讓我一度對一般的孕哺衣敬謝不敏;但就在我接觸了Mamaway的衣服後,發現不只造型好看,讓人看不出是哺乳衣外,材質也非常舒服,彈性也很好,一件孕哺衣從懷孕穿到哺乳,CP值非常的高,哺乳開口做的非常隱密,不像其他家衣服只是粗糙的挖了大大的兩個洞,穿出去就像告訴大家:「我在餵奶唷!」,雖然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但就算是媽媽,也還是希望穿得很時尚嘛!以後不哺乳了,也可以當成一般衣服穿,一點也不怕浪費唷!
像我身上這件,可以單穿洋裝,又可以搭內搭褲變成長版上衣,還可以變身成外套,一衣三穿,大大滿足我穿搭的需求。
而且,Mamaway衣服質料跟彈性超好,穿起來很舒服,我從懷孕初期就開始穿,後期肚子超大也只是覺得很服貼卻不緊繃,到現在生完再穿依舊合身,不像其他家的孕哺衣到後期穿起來就不舒服或生完已經被撐得鬆垮垮的,根本就不會想再穿;所以現在只要身邊有人懷孕,我都會叫他們去買Mamaway的衣服,真是好穿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