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二寶娘親入住月子中心考量的重點

自從生下飛寶後,經歷過戰神寶寶的震撼教育後,我跟阿飛便決定,這一胎,一定要來月子中心。因此在驗到兩條線的那一刻起,便開始尋找月子中心,以晉升二寶娘親的啦啦而言,當時考量的點如下:

1. 要能接受大寶入住。
→由於飛寶每天都跟我睡,深怕到時候若我公婆hold不住至少還能來月子中心由我降伏她,因此不能接受大寶入住的一概不考慮。

2. 嚴禁母乳魔人。
→每個人的母乳之路經驗不一樣,能餵母奶的我真心佩服!只不過飛寶就是個天生不親餵、喝了母奶還全吐光、喝配方奶反而甘之如飴的磨娘精,所以這一胎我沒有想餵母奶,更不想看到母乳魔人的盧小小。

3. 嚴禁強制母嬰同室。
→之前有聽朋友提起,住月子中心期間因為帶孩子外出看醫生結果回到月子中心後,護理師表示要與其他孩子隔離所以要母嬰同室三天後才能讓寶寶回嬰兒室,我聽完後覺得一定要記下來,不符合這個條件的也out!

4. 停車便利。
→以中壢市區來說,要找停車位根本難如登天,解決停車問題的話除了方便阿飛進出以外,親友來探訪也方便。

後來想了想不曉得大家考量的點會跟我一樣嗎?或者會有更不一樣的考量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