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免費體驗~外師兒青全英語課程/冬令營推薦

這次透過帶咪娜醬去試聽BRITISH COUNCIL的外師英語課,媽咪我也一同旁聽,
上課前她還一度有點抗拒,跟我說她不想上課,想臨陣脫逃,結果上課中,我觀察她因為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她很快的融入狀況,下課後她居然主動跟我說,這個課好好玩,不像在上課,還能交到很多朋友。
她的反饋感想令我也也很開心,因為我就是希望孩子們是在遊戲中自然學習,而不是生硬的死背硬記去學習。

老師的教學非常的活潑,很會引導孩子融入上課情境,讓人自然而然忘了緊張這件事,即使從沒上過全外師課程的孩子,也能很快自然的進入狀況。老師多元的教學方法,讓孩子不止是在學英文,加以腦力激盪的問題刺激孩子轉換思考及反應力。

今日的課程試聽中,即使每個孩子的程度不盡相同,但老師都能讓每位孩子充分融入教學情境氛圍中,用活潑有趣的方式,讓孩子自然學習聽,說,讀,寫的技巧,而且是很開心有趣的在玩中學,遊戲中學習,上課氣氛非常的熱絡愉快,讓人不再害怕和外師學英語。

分享給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帶孩子去免費體驗看看。
還有兒童全英語冬令營和青少年冬令營課程可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