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受不了

#勿上臉書,這是一篇抱怨文,勿喜勿入。我是那個連餐費還要自己先墊的媽咪,新的一年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然後今天又有新鮮事發生,因為聯繫不到老公,只好聯繫公公,問今天有沒有人送餐問題,結果公公說會轉告,因為以前有訂餐中午變成晚餐的經驗,所以過沒多久又打一通詢問是否有人要來,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取餐離訂餐拿的時間可能會差一個小時以上,結果公公一直說又不會壞,我說爸你自己做生意的,客人跟你約12點結果你一點到可以嗎?結果竟然聽到不會這麼晚頂多12點多,可是我是訂11點半,你12點多去不是一樣,而且都不講的,然後老人家就說那是自己訂!我說爸我沒錢,去年的餐費都還沒下來。老人家就說你不要跟我辯,會有人去,我說爸,我沒有辯我是說事實,這些都發生過。

又開始無限循環,真的是忍字頭上一把刀,花在自己老婆和二兒子身上一堆,坦白說你要花在誰身上都可以,但是我最受不了的是人前說愛孫,人後連吃都吝嗇,然後你老婆背後說假話傳到我這裡去問你還說對方喝醉酒,我老婆有這麼壞嗎?到底你老婆有多可怕?又給大兒子少少薪水,要媳婦自己養就說,都忘了背後嗆帶回娘家養,人前說一套人後說一套,今年過年你們一家就好好過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