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苗栗南庄旅遊~無人商店,文創親子DIY

這天咪娜媽去到苗栗南庄[桂花飄香一條街],[13間老街]好好的深度旅遊探訪一番。
在南庄遊客中心前下車後,旁邊就是桂花巷,在桂花巷口,映入眼簾的就是[自然菤手作霜淇淋]的這支大霜淇淋了。聞的到濃郁的木瓜香味,很特別的味道,還滿不錯吃,有別於一般傳統霜淇淋的口味,大家來玩時可以嚐嚐看哦~!
[南庄百年老郵局]遠遠就可看到門口可愛的郵差娃娃,大家都排隊要跟它來張合照。
這間百年老郵局裡面也有販售許多南庄紀念品,特色小物,以及南庄景點的明信片等等,而且也都支援手機行動支付哦,讓你[一機在手,購買無窮。(咦??)]是說這是超便民的服務啦!
這間老郵局裡還有提供免費行動充電站、和FREE WIFI,
逛完南庄百年老郵局後,接著來分享一個文創、DIY、還有好玩AR實境擴充小遊戲的地方唷~~[南庄好客在一起].......(詳閱文章)

如果假日還不知要安排去哪旅遊走走,不妨去南庄13間老街,桂花巷晃晃,風景悠美舒適怡人,心情也會開闊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