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抽獎】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免費下午茶

|埔里錯喜歡旅棧╳台南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精品下午茶抽獎活動
作品被譽為「甜點界香奈兒」的主廚Rico,是我們相識十年的老友,是我見過最有勇氣的人。離開舒適圈、從零開始換跑道、對抗措手不及的重病打擊......這些難以想像的考驗,他都化為人生的體悟:不過是一次轉折。養病三年後他重新復出,手藝更上一層,吃著吃著我差點落淚。希望我們的客人也有機會品嚐他的用心,這個活動送給不放棄「希望」的您們。
2019/2/10前,上傳你手機裡「2018年最令你感動的一張照片」,就有機會抽中「Siblings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250 禮券乙張」,共10個名額!
❶在活動頁下方「上傳2018年最令你感動的一張照片」。http://t.cn/EGoJI6o
❷tag好友2位+寫下想對他們說的新年祝福+hashtag #錯喜歡 #西菲斯。例如:「@孫燕姿 @黃曉明 今年我們一定要去看極光!#錯喜歡 #西菲斯」
❸設定「公開」分享本活動。
❹到「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及「錯喜歡旅棧」專頁按讚。
❖活動日期至2019/2/10,2019/2/14公布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