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姑嫌我小孩愛哭,把她關到儲藏室

大姑根本就是雙面人,表面說愛小孩其實根本是變相虐待!

我小孩最近有分離焦慮,只要我們人一走一離開她就會開始大哭,我們也找方式盡量安撫她給她安全感,上周末出席公司活動不方便帶小孩,請婆婆幫我照顧一天,活動結束回到家後我找不到小孩,也沒看到婆婆,想說是不是他們一起出去了

大約過了30分鐘,婆婆到家但我沒看到小孩,上問她小孩妳沒有帶出去嗎?婆婆說她剛要出門,大姑說可以幫忙帶,交給她後她就出去了,那時候大姑在房間裡睡覺,我們進房也沒看到小孩,我的小孩到底在哪!!把大姑叫起來逼問她,她說:「喔!她剛哭得太可怕,哭到我都受不了,我把她關到儲藏室了」

儲藏室又髒又黑,我衝下樓打開門,看到我女兒哭到累睡著,臉頰還是有眼淚,當時她一定很害怕,我好自責讓他經歷這樣的事,大姑卻完全沒有覺得她做錯了,她這是在教小孩,先生回來也和大姑起了衝突,大姑很好意思的叫我們不爽就搬出去,但不好意思這家的所有房貸都是我和我老公出的,該搬出去的應該是妳吧!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