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您的一點點沒關係,卻是媽媽的困擾啊!

周末帶小孩回娘家,我爸媽看到小孩回來很開心,準備的很多餅乾、布丁、養樂多要給孩子,平常我也是會讓孩子吃零嘴,但不會過量,看到我爸媽買的東西實在有點太多,我跟小孩說只能選一個,剩下的改天再吃,小孩拿了養樂多後,我就把其他的收起來,小孩看到我收起來就大哭,窩一直堅持說不行,下次在吃!

我爸聽到小孩哭得很可憐,要我給在他一個布丁,我一要堅持我的立場,不行就是不行!但我才去一下廁所,回來就看到小孩手上多了一個布丁...超無言....想說算了,後來我小孩看到我媽在喝紅茶,他也想喝,吵著要阿罵給他喝,我在旁邊說這個小朋友不行喝,我媽也說媽媽說不行,小孩還是一樣歡著要,我爸又在旁邊說給他喝一點啦沒關係....我媽就當著我面前讓小孩喝了紅茶....

我說的話你都不尊重,小孩給你養好了?跟我爸說不行喝紅茶,他說一點點又沒關係,就是你們的沒關係才會養成小孩哭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媽媽很累的!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