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這款公公~實在讓人無言到不行。

老公的奶奶是農曆初三過世,今年已是第二年,但公公還是希望我能拜完再回娘家(娘家在台南,婆家在台北),等同慢一天回去(正常最慢初二中午就會回去),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從去年,就改成一年多回去個二、三次,但對我來說,最多到拜完就差不多了,他還反問我這樣妥嗎?
再來更扯,昨天晚上,居然藉著老婆的嘴巴問我兒子,過年不要回台南,留在家陪阿公阿媽好不好~~~(根本就是不希望我農曆過年回去,用這種方式在問),只因為去年底連放四天我有回去了,兒子回阿媽說~一年才一次,婆婆居然還回我兒子說:「你們去年底已經回去過了啊」但連假跟農曆年回去,感覺是不一樣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們也可以跟他的女兒(我大姑說),叫她過年不用回來了啊,這根本就是自私+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的概念。
ps:更扯的是,之前公公還藉由奶奶剛過世,提出希望我把唯一的兒子過給他那未婚、生活起居自理也要爸媽幫的大兒子,而且他向我提這件事,婆婆不知道,後來我回答公公惡言相向時她才知道,這隨便一個媳婦,會不氣嗎,而且怕娘家爸爸知道會爆氣,所以這件事我一個字都沒提過,老公是跟我同一個陣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