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給個意見吧~

家裡經濟有限,決定讓小孩提早上幼幼班,而我也準備找工作重新回職場上班,小孩學校收托時間是0730-1800,1800後算延托,自己也是幼保人,目前找到一家托嬰,但上班時間是0800-1800,從中心到小孩學校約15分鐘,所以我很猶豫要不要去這間工作,因為去了小孩可能就是那個早到晚走的小孩,很怕到時候只剩他一個再等,自己不是很愛小孩待在學校時間太長,但工作其實好的不多,所以才讓我如此猶豫。
我知道可以去跟小孩同校當老師,但這有好有壞,非必要或不得已我不會想跟小孩同校。
最近想說找一般公司的行政,但擔心現在公司要加班居多,也想過申請當居家保母....總之,我整個就是很無所適從,想請各位認真給我一些建議。
PS. 小孩上學後是我要接送,沒後援,爸爸常態加班工時長0700出門、2100進門,隔週休。所以我的工作不能加班,還要能配合小孩接送時間。
真心覺得很難...想做的都不能做...幫幫我給個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