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腳痛 硬要跟出去玩

婆婆因為關節退化,有開過刀了,但膝蓋長走還是會開始痛。
之前搬上台北和我們住幾天的時候,她從我們家走到巷口就開始喊腳痛,回家休息了一個晚上還是會痛。

之前她一直想出去玩,我們就為她排了一個適合她的行程,不用常走路,結果出發前一個禮拜,她又突然說不去了。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預計暑假要去綠島騎車玩,老公跑去告訴婆婆,婆婆知道後一直吵著說她也要去,但她腳不方便,而且我和老公騎車各載一個小孩就載不下,婆婆又不能自己騎車,我不明白她跟著去幹嘛?跟她說原因了,她就說我們不孝,都不帶她出去,搞到最後,老公直接取消今年的家庭旅遊,說都不去了,大家都在家就好…….

為什麼婆婆不能了解自己的狀況,反而我們替她擔心,還要被說不孝?
之前我們要去墾丁和海生館,她也是一直說她要去,她走到腳痛的時候怎麼辦?她又不肯坐輪椅,說很丟臉
老公也是每次要出遊都一定會告訴婆婆,然後最後再因為這樣去不成
想出去家庭旅遊為什麼這麼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