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說以後我奶也是會下垂...

因為我跟老公準備今年要努力做人懷孕,但我真的很擔心生完回不到現在原本的身材,老公也很能體諒我的心情,於是早就跟我說好,明天情人節要送一份為青春紀念的禮物給我,就是他付錢給我去拍個人寫真照。沒想到剛剛在跟老公用電話討論明天的細節時被隔壁房的婆婆聽見了,她馬上走來我房間問我拍照的價錢、細節等等,接著她說:「妳拍一組有好多張,把一張讓給我拍應該沒差吼!」
我聽完傻眼,她雖然不老但也50歲了,怎麼會想跟著拍這種照片?而且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耶...感覺不受尊重的我說:那是XX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要是媽妳想拍的話,我可以請他在花錢帶妳去....
話沒說完,馬上被婆婆打斷說:妳不要一天到晚想花我兒子的錢,花這次我就已經很忍了,我也不過就只是要跟著拍一張而已,還是妳看不起我老了沒身材?蛤!以後妳也是會變下垂奶,不用在那裏囂張啦!(台語)

我真的傻眼......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