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省濕紙巾,寶寶屁股都沒擦乾淨

濕紙巾是寶寶的必需品,不知道為什麼婆婆都很省著用,好幾次幫寶寶換尿布都發現沒擦乾淨,不然就是一張對摺再對摺的用,髒的地方一直重複擦...有跟婆婆說如果覺得浪費那就用水洗屁屁,但他老人家又懶,也覺得水洗浪費水...

平常婆婆早上都是婆婆幫我帶,晚上下班我自己顧,這幾天發現寶寶的屁股開始紅紅的,跟她說寶寶屁股開始紅紅的,要保持乾淨,不想用水洗,那濕紙巾就不用省,跟她好好溝通她還是不聽,一直碎念我浪費,要搞到小孩屁股爛掉你才甘願嗎?

這幾天我把小孩接回娘家,請媽媽幫我帶,寶寶屁屁就好一點了,後來婆婆發現這幾天沒帶小孩很輕鬆,她就改口說那以後都給你娘家照顧,省的我輕鬆!很好啊!正在等你開口,之前說要帶的也是你,帶了問題一堆,現在說不帶的也是你...那我只好就順從你的意思,至少我媽媽比較專業(是保姆)我也比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