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生日跟老公玩的情趣竟意外讓我發現...

雖然已經過去一週了,但現在想想還是不知道怎麼跟老公開口...

上星期是我生日,那天請娘家媽媽幫我帶小孩,我自己跟老公在家裡慶祝,難得小孩不在,老公也就放開喝,喝得很醉,結果他情緒一個high起來就對我說:「老婆!感謝你每天為這個家付出!只有敬妳是不夠的,來......」他邊說,邊跑進房間拿了一疊千元鈔出來就撒在地上,叫我全身脫光上去滾,站起來有幾張鈔票就是我的。

我傻眼老公竟然會玩這種遊戲,但心裡還是滿開心的,因為好久沒有這麼害羞的小情趣了!加上是要給我錢耶!當然要努力搶,我們兩個邊大笑我邊滾了幾圈,然後我生氣跟他說:這樣黏的起來才有鬼啦!!沒想到他突然表情一變說:「這樣啊~~那我幫妳流點汗黏多一點吧.....」接著就躺在一堆鈔票裡做了......

那天的老公一舉一動不像平常的他,很迷人,讓我又有心動的感覺,但隔天我跟閨蜜分享這件事的時候,她卻跟我說那是酒店常玩的遊戲!但是我老公根本都沒去過酒店啊......現在回想起來,難道他常跟我說要跟老闆吃飯、要加班、要見客戶都是騙我的嗎?他也是跟酒店妹在地上這樣做嗎............我想都不敢再想下去,各位媽媽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