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的二姑姑是惡婆婆

我雖然剛嫁出去,但我的婆家都讓我回去找爸媽聊天,也都住附近,但我的姑姑讓我每次回家,都會聽到他的八卦....二姑姑的兒子是軍人所以假日在家,二姑的媳婦也生了個女娃疼到不行,還因為女娃名字不是婆婆要的吵過架...生氣又嫉妒的模樣我也看到了...我還無法理解有時候哥哥六日沒回來媳婦去娘家住一晚像是會死一樣,半夜打給媳婦,叫媳婦回來睡覺,口氣是哪種(媳婦天晚了妹妹不要在外面待太久喔~記得回家睡覺...),不是有講今天在爸媽家睡嗎?
更扯的是,我的姑姑三不五時都會在大家聚餐時候說他媳婦多好多好不出門會煮菜還會陪他們聊天,我的媳婦呀我的媳婦呀這樣說,可是媳婦連門不能出去,還會故意打家用電話看媳婦有沒有跑出去,有時候媳婦接到電話都說,媽怎麼了嗎?怎麼不打手機,妹妹在睡覺,我的二姑姑都說沒有啦習慣啦沒事啦,有一次跟大姑姑的媳婦還有二姑姑的二媳婦還有我一起吃飯然後我點了氣泡酒還Fb打卡,後果是我的二姑姑認為他媳婦不要臉在外面喝酒還讓人知道?!更不准他以後用臉書....讓我好無言,我的姑姑讓我怕怕的,這個世界上的惡婆婆既然是我的親人....讓我好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