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被老公的朋友罵「不識大體」...

好啊!老娘沒在怕損友的,來一個掃一個,來兩個打一雙!

昨天老公的一群朋友晚上10點多不請自來突然來按我家門鈴,說是剛好到這附近就想到來我家坐坐,「坐坐?」你們一群喝了酒的8個人是不是忘記我家還有兩隻小寶寶?他們9點就要上床睡覺!
結果他們給我在客廳大聲吵鬧,一整個就是借酒裝瘋的狀態,其中有一個還趁亂偷摸我屁股,老公也看見了,口氣已經明顯有點不爽的要請他們回去,結果另一個竟然開口要揪我老公跟他們一起出去續攤!老公委婉的說不要,因為很晚了,老婆孩子還在家,況且明天還要上班,然後另另一個朋友就故意很大聲的說:「唉唷~~是你老婆不讓你去喔,怕老婆喔~~要是我老婆,才不敢讓她這麼不識大體......」

我聽到這種發言整個火大!說「對!我就是母老虎,怎樣!怎樣!」拿起掃把把他們一個個轟出去,最後那個罵我不識大體的人出去前我跟他說:「老婆!你幻想的吧!你根本沒連女朋友都沒有,依你這種個性就準備跟你的手約會一輩子吧!」

最後客廳剩下傻眼的老公......我:「看什麼看!來睡覺了。」

※那群與其說是朋友,其實也只是某個遊戲群聚會時見過一兩次面的人而已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