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家庭主婦vs婆家相處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媽咪是家庭主婦?又有多少媽咪是家庭主婦可不是兩人世界是兩家庭的世界?婚後真的深深體會到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庭的事,縱使是兩個人也有無法溝通的時候,更何況是兩家庭?價值觀的不同深深困擾著我,又有什麼事情困擾著大家呢?職業婦女也有職業婦女的困擾,以前我的好同事下班得要和老公回婆家吃飯順便接小孩回家呢?看似老公接送情,但下班只有一個去處,好在老公是好老公懂得讓太太下班偶時有自己的聚會。婚後深深體會婚姻的不簡單,大家一起來聊聊有什麼困擾的事吧!雖然不見得能解決,但至少不做悶葫蘆,一起透透氣吧!

例如我最困擾的事小孩都生病了,還會聽到這不是生病的話,甚至聽到我看看是怎樣,明明已經發生兩次細菌感染你們說過敏的事了,怎麼了還繼續如此,我說的全部沒在聽,你們又不是醫生,都不知道聽的人快吐血。上次我還草草掛電話帶女兒掛急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