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2019年張爸爸故事屋巡迴劇場首場開演

是什麼讓3歲9個月的哥哥從頭笑到尾,就連1歲2個月的妹妹,也能又笑又拍手,乖乖看完全場。

來來來,答案就是【2019年張爸爸故事屋巡迴劇場】首場開演囉!

張爸爸說故事劇場看過都說讚,因為故事屋把特有的互動模式整個搬上大舞台,並透過五個故事來滿足大家。

故事屋張爸爸帶著夥伴們,就是要讓你一次從「撞撞碰」的互動故事劇、笑到「長鬍子爺爺的煩惱」邊畫邊說劇、再玩到「準備好了出發」人偶輕相聲劇;中場休息後,現場「魔法二胡」的音樂劇,給你不一樣的故事音樂饗宴,最後溫馨爆笑的「會飛的抱抱」棒偶人偶劇,保證讓你今晚作夢也會笑。

最後,謝謝最棒的故事魔法師張爸爸,給我們大家這麼棒的故事饗宴;還要謝謝最佳女主角蛋糕姐姐,怎麼扮老、扮醜、扮可愛、扮美麗都難不倒妳,我們全家笑到肚子好痛,好愛看妳跟張爸爸的即興演出默契XDDD

#開演前30分鐘可以入場
#演出進行時不攝錄不飲食
#演出後可跟演員拍照擁抱
#謝謝蛋糕姐姐提供禹澄哥哥上台照片

走吧!跟著小西瓜媽媽搶票去。
兩廳院售票傳送門: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