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親膚的赫本塑身衣

很早以前就有接觸過塑身衣,但從沒有想過要選擇量身訂製的,直到生完第二胎三個月後的某一天,我真的看不下去那鬆垮垮的肚皮及大屁股了,下定決心上網搜尋塑身衣的推薦文。
說真的,在還沒準備接觸的時候,已經很常被電視的廣告洗腦另外幾家品牌的經典廣告詞,然而我卻對赫本很陌生,看了其他網友們對各品牌的分享以及自己親自接觸其他品牌的材質後,我主動聯繫赫本的網頁小編,透過她的轉介由高雄店的Amber來為我服務,聽完Amber的介紹當天就直接決定量身訂製。等了快半個月滿心期待的塑身衣終於交到我的手中,試穿的當下真的覺得赫本的材質非常親膚,也讓我不用擔心南部怕熱穿不住,真的是一天穿到8小時都沒問題,讓我覺得很開心的是才穿不到2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我就可以往內扣上了,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再改小尺寸囉!期待自己走鐘的身型可以趕快回來與我見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