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問題的人始終看不到自己的問題

看到親生媽媽上廁所後不洗手,就要抱我小孩,簡直嚇壞我,雖然從小就沒看過我媽做家事,沒想到我媽會這麼不愛乾淨。看到我用病毒崩噴小孩吃飯的桌面,說我過度保護小孩,讓小孩沒有抵抗力,還說我藐視餐廳。我聽了簡直覺得匪夷所思。說餐廳也有用酒精消毒,只是酒精只消毒95%,最重要的5%病毒無法消滅,所以我用病毒崩消毒。防疫是防止病毒侵襲,不是會減少抵抗力好嗎?我相信醫生說的。結果回說我見不得講不虛心受教自以為是。我傻眼,我秒回我相信醫生說的,妳與醫生說的不同,就說我見不得人講不虛心受教?不好意思,我虛心受教醫生說的話。

我想問問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提醒我媽上完廁所要洗手再抱小孩也沒錯吧...,每次跟我媽說話,我媽就會開始下指導棋,說我怎樣怎樣,明明自己都沒帶過小孩。而且我的孩子都很健康,出去玩趴趴走,哪有沒有抵抗力,感冒也只發過一次,還是我老公感冒傳染給她還溫度低脱她的衣服只剩一件。ok?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