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用料理傳遞對家人的愛

認識晴天爸爸至今已有11個年頭、結婚也滿5年;是的,婚前有個家事達人的媽媽依賴,婚後有個廚藝五星級的婆婆依靠。

所以,小西瓜媽媽從沒獨自想過,今晚要煮什麼樣的菜色、該什麼時間去菜市場採購、如何備菜才能方便料理、煮的順序要怎麼安排才可以快速上菜。

記得,去年八月生下妹妹後,體重仍然過重,加上背痛、腳痛困擾著我,才讓小西瓜媽媽拿起食譜書,認真關心起自己的健康,並開始幫晴天爸爸帶便當。

而且,小西瓜媽媽發現,閉關料理三餐,身為菜鳥小廚娘的我,一天24小時,就有三分之一時間待在廚房,更能深深體會媽媽們的偉大。

從決定開始學習煮飯的日子,目前已經來到第9個月;其實,下廚並不難!難在備菜、收拾累了點;孩子依賴媽媽時,讓媽媽邊哄、邊煮忙了點。

但是,當你發現,打開冰箱後,能用料理傳遞對家人的愛,竟是件相當療癒又幸福的事。

--文章全文連結如下--
【用料理傳遞對家人的愛】希望孩子能記得屬於媽媽的味道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