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破除網路謠言!選擇Haenim100理由

身為育兒生活觀察家的小編,近期觀察到,網路上紫外線消毒鍋的謠言滿天飛,小編每天都被雪片般飛來的問題回到手痠痠,
因此,小編在此整理出選擇Haenim紫外線消毒鍋的100個理由。
地方媽媽準備好了嗎?向下看吧!GO

1. 奶嘴不能放進紫外線消毒鍋?NONO,奶嘴可以放進Haenim紫外線消毒鍋。
有人會說奶嘴會變黃。小編來破解一下這說法,首先,奶嘴都是矽膠成分,矽膠是一種會自然老化的材質,沒有一位醫師會贊同奶嘴能使用超過3個月,因此無論你用蒸氣消毒鍋或紫外線消毒鍋,每2-3個月更換奶嘴,這才是愛寶寶的正確做法。

2. 吸乳器配件也可以放進去消毒,媽咪每3-4小時就要餵奶,用蒸氣消毒鍋還要冷卻完才能用,更何況吸乳器配件一大堆,這樣的餵奶人生也太坎坷。
大部分紫外線消毒鍋放小零件的隔層在最上面,每天近距離直射紫外光,當然會縮短使用壽命,只有Haenim紫外線消毒鍋的小零件層架設計在下層,是利用不鏽鋼版反射消毒,非近距離照射,使用壽命才較長。

篇幅較長,詳細文章請見>>https://bit.ly/2YBok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