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咪小站VE嬰兒護脊床墊 寶比換新床墊了

自從有小孩後,也變得更愛拍照,尤其這種自然的互動照 (好喔,眼瞎了…)
不虧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不過是讓你躺一下新買的床墊麻~有這麼高興嘛!!

至於為何會換床墊?! 是因為之前寶比感冒常常咳到吐,把舊的床墊吐得亂七八糟,結果我們一洗它的內芯就爛掉了>< 傻眼~~~
爬了很多文也問了店員,後來被推薦媽咪小站的VE嬰兒護脊床墊,我們選的是尺寸M ,如果局部汙染到是可以洗滌的,重點也可以日曬不會破壞原本的狀態,這樣可以趁天氣好日曬殺菌也是我們選擇的主因之一

當然整個床墊的透氣度很不錯,床套和墊可拆洗,比原本嬰兒床贈送的優秀太多了! 也真不知道我和老公當初是怎麼沒注意到這樣的小細節@@

躺得很舒服吼~~這麼撩人到底@@ 哈哈哈
側面拍也發現到床墊的支撐度很好,不會因為寶比7公斤就深陷~~
這樣也可以保護脊椎的部分,店員也是說可以睡很久,通說有人睡到3歲了還在睡,如果真是這樣,那CP值就高了!

和老公的小心願,希望寶比不要常感冒生病了,吃好睡好腿庫也好~(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