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不賴的益生菌

平常身體沒有太大的問題,偶爾胃脹氣,然後只要一加班我就會蹲很久,終於領悟到一件事情:保養很重要(剛剛打錯還打成包養很重要哈哈哈哈哈),平常身體有一些小症狀的時候,你突然吃一包、一顆藥是沒有意義的,真心,所有的保養品,真的要維持食用的習慣。

我個人比較少注意到台酒生技的商品,但這個包裝真的很可愛(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包裝才想說要賭一把的),裡面的一包一包小包裝,也讓我很方便吃。買的時候我也只有一個念頭,反正也沒有太貴,不如就來吃吃看~。

吃了兩個多月,然後每天都堅持起床後喝一杯水,每日健走30分鐘,一開始的感覺就是,很正常的排便狀態,和以前差不多,但真的沒什麼在蹲廁所倒是,有時候會忘記吃,但一個禮拜還是能吃到4-5次,我覺得這樣很也很自在,不用把自己逼的很緊,不用為了吃保健食品把自己搞的像任務一樣,到現在兩個多月,在調整生活習慣、飲食及搭配補充保養品後,我覺得現在的狀態就算是在熬夜和久坐之下,和以前有差,脹氣和排便真的改善,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想我會一直吃(當然還是要控制生活作息哈哈),而且我很孝順的買給媽媽吃喔~推薦給大家當母親節的禮物也是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