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pH5.5溫和又抗敏,沐浴同時輕鬆幫助寶貝感覺統合,快樂洗澡!

市面上的寶寶沐浴保養品眾多,寶寶肌膚缺乏保護又特別嬌弱,媽咪們到底要怎麼挑選洗澡產品呢? 來自德國醫學品牌、連續16年在媽媽寶寶雜誌評選獲獎的施巴,靠著接近人體皮脂膜的pH5.5配方,加上歐盟ECARF抗敏認證的兩大要點,溫和又抗敏,讓媽咪們好放心!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除了為pH5.5微酸性配方,溫和保護寶寶肌膚之外,含有洋甘菊植物精華、尿囊素、乳酸鈉,3大天然保濕成分,溫和的清潔寶寶肌膚,維持保水度。不流淚配方、不含皂鹼,因此不會刺激寶寶的嬌嫩淚腺,讓寶寶愛上洗澡時光,更可以透過泡泡浴強化感官發展!

有了安心又方便的施巴嬰兒泡泡浴露,每天15分鐘,輕鬆提升寶寶皮膚的保護力。讓寶寶愛上洗澡時光!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你的使用心得: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寶貝與產品的合照
於7/24 24:00前回覆,即可再抽:德國【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500ml,共10個名額,,預計8/1前公告得獎者。

看美麗媽咪瑞莎和小Nika精彩泡泡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