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孕婦寫真

一開始懷孕時,原本還猶豫到底該不該拍孕婦寫真,每天看著鏡中的自己,身材一天一天的變化,想說這樣拍孕婦寫真能有多好看,就在先生的鼓勵下,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孕婦寫真的相關推薦的店家或工作室,但考量到孕婦寫真的尺度,故想找女攝影師為主,故找了小善。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的變大,加上攝影的需求,要讓孕肚能夠明顯大多都建議於懷孕30-34週才開始拍攝,雖然在此孕期上體力是能夠負荷的,但是其實於拍攝過程中,也是會有疲憊跟腰痠背痛的不適感,雖然拍攝當天直接在小善的工作室拍照,可以讓我很輕鬆又舒服的完成了當天的拍攝,但其實心理有點失望說完全沒有室外的景,這樣拍攝照片會有什麼特別的火花嗎?但!!!沒想到看到照片時,完全推翻了自己當出的想法,原來室內的場景也可以拍出那麼溫馨又唯美的照片,且體力上的耗損又是自己能夠負荷的,經過這次的拍攝,讓我完全不後悔選擇了小善。

官網:http://buonow.net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buono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