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書推薦—初戀】

聖山環菜殺害了她的父親,如果不是太大的恨,基於愛孩子的心態,大多數的父母都會請法官再給孩子一個機會,但是環菜的母親卻堅持環菜必須得到應有的懲罰,甚至出庭作證指出對環菜不利的事證。
心理醫師由紀感到不可思議,與環菜交談的過程中,發現環菜不恨父親,他們的確發生了口角,但並不足以要殺害父親,可是環菜卻也承認了父親是她殺的,為什麼?
環菜小時候經歷了什麼?難道只是當了美術課的模特兒?
父母親對她的態度影響了她?是專制的父親?還是冷漠的母親?
交往對象的關係?是大學交往的對象?還是那個下雪夜伸出援手的人?
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導致環菜成了這模樣?

原來不是直接的騷擾、觸碰才是性侵害,有時候冷漠的無視也是,故事中的環菜已經發出求救訊號,但是被忽視掉了,她一次又一次的用她的方式來逃避解決問題,直到無法挽回的時候;而心理醫師由紀在抽絲剝繭環菜的案件中,她終於釐清那些帶給她們傷害的事,都不是「被害者」的錯,她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幫助環菜走出來,並且給她正確的道路,還她重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