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日本媽媽的秘密【寶寶分齡咀嚼訓練麵條】(100人試用)

1. 我們提供6種日本媽媽原創食譜,可供各位寫文時參考使用;此商品為快速安全的料理,也可自由發揮創意省時的料理
2.以下5項是媽媽們最愛用的情境分享! 如對某一個情境特別有感, 可以繼續寫文發揮唷!

A. 吃小麥做成的麵條比用米煮成的寶寶粥更健康?小麥的蛋白質含量是常見穀物中最高的,遠大於白米!而纖維含量要較白米高,蛋白質在寶寶的發育中很重要,是長成頭好壯壯的關鍵!
分齡咀嚼訓練寶寶麵 100%日本小麥製成,添加蔬菜粉末更健康!

B. 每餐吃粥,寶寶膩了也不會說!膩了就容易降低孩子的食慾,長期下來影響到營養的攝取!分齡咀嚼麵條為無調味蔬菜麵,可快速微波或水煮加熱、簡單焗烤及製作成寶寶煎餅等,料理方式多元 增添食用樂趣!
分齡咀嚼訓練寶寶麵分齡咀嚼訓練麵條,高品質的原料,多元快速的料理方式,增添寶寶食用樂趣

C. 出遊長時間的交通,不適合帶冷凍食品,所以帶baby出門,在飲食方面都要準備很多東西,易煮快熟的食材就非常重要!
分齡咀嚼訓練寶寶麵 最快烹煮時間只要2~3分鐘,夾鏈袋設計趴趴走也很保鮮

D. 每次煮好的食物都要再花很多時間檢到細細小小給寶寶吃,在洗一堆用品的同時還要清潔剪刀!清潔不完整容易有衛生問題,清洗時還可能不小心傷害到手
分齡咀嚼訓練寶寶麵煮好的食物再也不需要剪碎啦!專為寶寶設計市售最短的安全麵條,麵身僅約1.5 cm,長短適宜,麵條口感細滑,寶寶好咬好吞!

8/14 24:00前回覆留言,就有機會抽獎贈品唷!
贈品: 新安琪兒多功能媽媽後背包
份數: 3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