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爸也愛的黑麥汁

小時候記得家中老爸下班回家後,一定會開啤酒喝!尤其在夏天時候,這是他回家的第一件事。如果還不夠,就在吃晚餐時,也有啤酒在旁邊,對!就像日劇演的一樣,當時我實在不知道啤酒有什麼好喝的,這麼苦的味道,哪裡可以解喝呢?

隨著自己長大,漸漸的就懂了,老爸當時心情,在下班休息喝一杯啤酒,是多麼的讓人心曠神怡,工作後的啤酒,總是特別好喝呢!但隨著老爸年紀越來越大,實在是不適合一直喝啤酒啦!

後來身邊朋友提到黑麥汁的口感,有點啤酒的feel但又是非酒精性的,而且又有汽泡,加入冰塊飲用,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之前在網路看到台酒廣告自家出的原味黑麥汁,強調也是以麥芽(而且是台啤專用的麥芽~)再加上德式工藝發酵製作而成,又是減糖的~~,看到剛好有折扣,就買回家讓老爸試試。

一開始以為老爸會喝不習慣,結果他說:喝下去的時候,有一點啤酒的香味,重點是怎麼喝都不會醉(不會被我媽碎碎念 媽我沒在說妳壞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