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媽們的紓壓聚會

上週帶小孩去潮境公園游泳,雖然小朋友玩得超開心,但媽媽真的好想穿比基尼安安靜靜地曬太陽啊!這週孩子和他阿公阿嬤去阿里山玩~~媽媽的夏天終於來了!終於有機會可以和姐妹們開車到北海岸耍廢~~~~覺得開心,覺得自由!

出發前我們先到大潤發去大買一波!姐妹們狂拿,就怕去海邊被熱歪餓,結果是....車上載滿了凱撒沙拉、西瓜、甜甜圈、涼麵、鹹水雞、果汁、黑麥汁、冰塊~~~還有超浮誇的獨角獸游泳圈😂

到海邊之後一定要先拍各種美照啊!拍完才是真正的玩水放空時間!!!!和姐妹們躺在沙灘上,一起吃著大老遠搬來的美食(凱撒沙拉被秒殺,甜甜圈也是姐妹最愛哈哈)

這個時刻就算沒有啤酒也沒關係,因為至少還有黑麥汁可以解解渴(我們是挑沒喝過的口味,台酒桂圓黑麥汁,沒看過有桂圓口味的黑麥汁,淡淡桂圓香氣好好喝,姐妹必須試)

沒有孩子老公要煩惱,這種感覺真的好像回到單身的時候哈哈~~~覺得媽媽們就是很需要這樣的放鬆行程,充完電再繼續回家一打二😂😂😂

敬,各位辛苦美麗的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