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愛禮物☆企業禮推薦】為品牌說個好故事

為了響應環保、愛護地球,從今天開始,出門除了準備餐具、環保吸管以外,你可以選擇攜帶環保杯,或是較輕便、好收納的環保飲料提袋(環保飲料杯套)。

所以小西瓜媽媽,特地在愛禮物的企業送禮客製化頁面,挑選到品質有保證、質感相當好、耐用不易損壞的環保飲料提袋,來當晴天明信片粉絲團、媽咪拜部落格的粉絲贈品。

除此之外,愛禮物的企業送禮商品相當多元化,從玻璃/不銹鋼吸管組、日式環保竹餐具、竹便當盒、不銹鋼保溫杯,以及運動毛巾、環保飲料提袋、帆布袋,和高級皮革單釦捲線器、真皮雙側名片收納夾,一直到花蓮大理石戒台,皆能打造最符合企業的形象。

小西瓜媽媽相信,愛禮物的企業禮贈品,每一份都是誠意的展現;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用愛禮物為品牌說個好故事。

小小提醒,想要小西瓜媽媽的環保飲料提袋,趕緊到上篇【愛禮物☆父親節禮物,由你來推薦】,參加連連看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只送不賣小西瓜限量環保杯套」。

活動已從2019年7月8日開始,只到2019年8月7日為止,幸運兒將會在父親節8月8日當天,收到小西瓜媽媽的訊息,來來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文章全文連結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