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許願+1】王宏哲老師與故事屋張爸爸合體

記得在七月底的國曆生日時,有好多親朋好友幫我許下,平安、健康、快樂的願望;昨天是小西瓜媽媽農曆生日,希望實現神奇的故事魔法力量,所以我們帶著兩位最愛孩子們的爸爸書,重返張爸爸故事屋劇場來個與書會友。

小西瓜媽媽發現,我家哥哥依舊全場笑個不停,甚至舒適的依賴在王宏哲老師身上,一同享受張大光爸爸的故事饗宴。

今年的劇場一樣有五個故事,從「撞撞碰」的互動故事劇、「長鬍子爺爺的煩惱」邊畫邊說劇、「準備好了出發」人偶輕相聲劇,以及「魔法二胡」的音樂劇、「會飛的抱抱」棒偶+人偶劇,成功帶動全場氣氛,讓你一路笑到底。

而讓小西瓜媽媽印象最深的一段,仍然是蛋糕姐姐化身公主,與張爸爸用唱歌交談送抱抱給奶奶;我真的好喜歡故事屋十幾年來,堅持、努力推廣說故事的力量,且運用故事屋每年巡迴劇場,把故事屋特有的互動模式搬上大舞台,就是期盼全臺灣的孩子都有機會看到。

小西瓜媽媽偷偷許下第三個願望,我希望王宏哲教養、育兒寶典,能有機會和張爸爸合體,一起把說故事、親子共讀的力量,一代一代幸福的傳承下去。

延伸閱讀文章:
【張爸爸故事屋】讓你家寶貝跟我們一樣成為愛聽故事的夢想實踐家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