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的「挑逗必勝法」,每次讓老公慾火焚身

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性愛若是一成不變,很容易會失去「性趣」,跟大家分享,平常我都怎麼主動~~~挑逗老公的><幾乎必勝啊!因為其實老公超害羞,雖然男人在房事通常會比女人在行,可是我真的超愛看老公害羞臉紅紅的樣子,好可愛啊😍 所以不騷怎麼可以~(喂~

平常我跟老公下班回家洗完澡,就會躺在床上做各自的事、看各自的影片、遊戲之類,如果那天燈光美氣氛佳我就會開始吃他豆腐,從撫摸他的胸膛開始往下~就是不碰小老公 哼,說真的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主動,這時候老公就會心癢癢,我就會玩一玩輕輕在他耳邊說:「想要...」或是邊喇邊說…等到老公開始玩我我舒服一定會叫出來讓他覺得有成就感,之後我們就會開始互摸、互玩,想盡方法讓對方舒服!最後~~當然就可以進入正題拉><雖然對我們來說,前戲其實比插入還要重要也更舒服呢XD有媽咪也這樣覺得嗎@@?

我的主動順序通常都是
大吃豆腐>>大膽的言語示愛>>手口並用的服務老公>>喘息、叫聲讓他更有成就感>>女上位進入 (期間都會適時稱讚老公~~讓他覺得他就是我的王)

這個順序真的很管用!推薦給大家~~還是大家還有更刺激的方法可以提供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