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入住心得❤️

很臨時的從另一家月子中心出住後,貼心的婆婆希望我和寶寶能再好好休息,於是又幫我安排了「滿悅」。
也很幸運真的剛好有房間,一入住後,整個很喜歡這裡的一切,29樓的景觀真的讓人每天心情很好,平面式樓層打通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看個寶寶還要等電梯。
在這裡有著親切的櫃台人員每天幫我送餐、專業又有親和力的嬰兒室護理師,可以向他們學習如何帶寶寶、他們也會記得寶寶習性讓我感到超窩心❤️還有熱情又認真打掃的房務阿姨。
滿悅真的很用心❤️有新生兒游泳讓我給寶寶做紀念,美容室也有洗髮或按摩可以預約 ,讓我可以好好的放鬆😌
每天還有專業的課程,讓我可以學習如何照顧好寶寶,以及手作糖霜餅乾讓我不無聊,更請了專業攝影師替寶寶拍了新生兒寫真。雖然中間剛好遇到地震,但是在29樓的我,還是很放心😏(畢竟高樓層不影響耶)
最後只能說!如果有在找月子中心的媽媽,一定要選擇滿悅✅(天呀!當初應該直接選擇滿悅)
畢竟我住了兩家月子中心,比較下來真的很有感❤️
很謝謝滿悅的所有同仁,讓我在這段坐月子期間,很放心也很安心,寶寶也被養的白白胖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