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孩子這幾天都感冒發燒🤒️

這幾天孩子都好容易感冒啊~

先是二女兒咳嗽-喉嚨發炎,帶去看診,二女兒白天咳晚上咳更嚴重還吐,然後這期間我一直覺得三女兒都稍為夯夯...卻沒有發燒(一直有觀察...)!

直到老二感冒快好了換老三在咳嗽
天哪~~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很崩潰的~!一直傳染😭

之後帶老三去看醫生,之後回來吃了幾包藥,三女兒身上都是疹子,嚇得隔天又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玫瑰疹....

而三女兒還小,喉嚨有痰咳不出來,也都沒什麼食慾,奶都喝一點,然後咳個幾聲就吐了整個都是....!!

接著大女兒睡覺都不蓋棉被,常常晚上幫她蓋了幾次沒幾分鐘又踢掉,是説大女兒小的時候就很怕熱了~~還是很疑惑,孩子真的這麼怕熱嗎?

我若沒有開冷氣,只吹電風扇,女兒都會說熱,睡不著....吹太冷她又感冒,真是的....!

接著大女兒今天也帶去看醫生了~~大女兒每次只要感冒-咳嗽,都夜咳比較多,然後都會咳到吐奶~真的超崩潰。

以前大女兒感冒吐的時候,我都不懂拿容器接,都用手接嘔吐物加上,狂洗床單、棉被,洗到厭世,哈哈🤣

最重要的就是,孩子咳嗽時一定要拿垃圾桶或其他的容器接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