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免費獲得喜寶雙益奶粉,試喝心得分享!

7月底帶女兒參加婦幼展寶寶搬搬樂比賽,女兒靠自己飛快的腳贏得第一名,不得不說第一次搬禮物就上手,這次獎品是喜寶雙益幼兒3號成長配方一罐,比之前參加的寶寶爬行的獎品好很多,既然獲得免費奶粉就給女兒試喝看看,順便分享心得。
原本的奶粉沒添加益生菌,加上曾便秘9天的紀錄,從那時起都會額外加益生菌,看奶粉罐上成分有寫有益生菌跟益菌生成分,上網查了一下,這牌子在德國蠻有名的是有機食品大牌,除奶粉外也在藥局看到喜寶果泥。
原本奶粉泡光後開喜寶來喝,一打開發現湯匙手把很長,這設計還不錯!手指不會在舀時一直沾到奶粉,比較衛生,還有個好處不用怕奶粉挖到最後手伸進去舀時會被瓶口利處割到,密封效果不錯,試喝半罐下來不會有濕濕的感覺。其實原本擔心換奶粉女兒會不喝,沒想到直接乾杯,口味OK再來就是觀察便便正不正常了。連續喝半罐便便是金黃色糊狀或是成型,次數也固定2天1次!開始動了想換奶粉跟停掉額外補充益生菌的念頭。
最近看到有試喝罐,女兒也在2016/8 -2018/10之間出生符合資格,立刻手刀填下去,再喝第二罐繼續觀察女兒的反應,掰惹味,上傳寶寶手冊才算申請成功喔!給有在找成長配方的媽咪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