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的懶人瘦身交給 瑪麗蓮

在8年前懷上第胎ㄧ時,擔心著產後身材會回不去,當時就決定交給最方便也是最懶人的瘦身就是瘦身衣,當時先從桃園的遠東百貨 維*斯看起在到了桃園新光三越 瑪麗蓮,當天為我服務的專員是(怡汝)她非常細心的解説著每件的樣式與材質差異還有當時的購買方案,怡汝的貼心解説,依您的各人需求解決所有問題與困難點,讓我決定交給了她與瑪麗蓮。

當時購買的是兩件短版薄款的,因第一次購買擔心會穿不適應也因各人膚質有點敏感,先從薄款穿起,直到收到瘦身衣後,穿起來的貼身舒服感與透氣度,發現是我多慮嘍~

第一胎胖到75公斤的我,在忙錄沒有時間的運動下,短短的一年也健康的瘦回產前47公斤。

到了第二胎隔了8年,這次也在次麻煩怡汝,既第ㄧ胎穿上後的舒適感,這次改挑選的是短版厚款,第二胎也胖18公斤,穿上厚款的緊實度(也ㄧ樣透氣很舒服)在加上運動與飲食的控制(還有4次的整骨),在短短的3個月內已經瘦了10公斤。

非常謝謝因爲有瑪麗蓮,讓我能放心的把瘦身的困擾交給了它,還可以開心的偷嚐美食也不用擔心,真的是最方便也最健康的懶人瘦身。